最新消息

院舍照顧員轉介特別計劃

鑑於疫情下院舍人手嚴重短缺,勞工及福利局、勞工處及社會福利署(社署)委託香港老年學會執行一項「院舍照顧員轉介特別計劃」,期望可盡快將較早前申請社署的臨時合約照顧員空缺而超出名額的申請者,轉介至有人手需要的院舍。若成功轉介,申請者應先完成由僱員再培訓局認可機構所提供的,為期3天「護理員訓練課程基礎證書(精修班) 」課程。聘用照顧員的僱主,為成功配對職位空缺的安老院舍或殘疾人士院舍。

院舍照顧員轉介特別計劃 ►

第5波疫情下 - 為安老院舍及殘疾院舍送暖

  第五波疫情嚴峻,眾多院舍的院友及職員相繼確診,原址隔離對院舍挑戰甚大,在此艱難時刻,香港老年學會與大家同行,以多個層面支持社會人士

第5波疫情下 - 為安老院舍及殘疾院舍送暖 ►

香港老年學會35周年誌慶

感謝各界同行,與老年學會一同展望未來
香港老年學會致力促進老年學的發展及提升香港安老服務之水平。2021年為學會35周年,感謝各界一直以來支持,讓本會奠定穩健的基石,期盼得到你持續的支持,共同擕手實踐香港成為亞洲最關顧長者的社會願景。藉著35周年誌慶,本會已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分享35年來的點滴,並藉此向公眾及業界繼續推動提升香港安老服務的水平。

香港老年學會35周年誌慶 ►